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真抓实干再掀“创卫”新高潮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黄艳平)为深入开展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社区居民人人动手参与,8月14日,东方办事处各社区开展“文明创卫,清洁家园”真抓实干将2018年“创卫”活动再掀新高潮,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志愿者、物业等分片开展工作。

nTxBEddK..jpg.jpg

 工作主要以清洁社区院内建筑垃圾、花池树叶、清理小广告,整理辖区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治理楼院环境卫生、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社区人人行动,主动打扫楼前楼后卫生;街面店铺、市场业主走出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志愿者到花坛内打扫杂草捡拾白色垃圾;参加人员个个士气高昂,一片热闹的场面。

8igpXwMy..jpg.jpg

通过积极开展“创卫”工作,调动社区居民提升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增强爱国卫生观念,促进改善环境卫生质量。营造美丽宜居、幸福和谐的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卫生城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万达满月庆圆满收官 三天狂欢嗨翻全场

    8月10日-12日,商丘万达广场满月庆典精彩上演,三天狂欢嗨翻全场,广场客流量、营业额再现小高峰。

  • 商丘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8月13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新民及各基层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刑庭庭长、主要涉黑恶案件承办法官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检察院开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商丘落地生根专题讲座

    近日,市委党校副校长苗宏走进市检察院检察官大讲堂,为该院干警进行题为《思想的伟力 真理的力量——让十九大精神在商丘落地生根》专题讲座。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4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职培训讲师林波应邀为大家做培训,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8月1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物流仓储、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建以物流为基础,结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供应链基础设施,提升商丘市整体供应链效率,加速商丘产业优化升级。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