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  乔秀洁) 8月15日,宁陵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侯洪林及刑事庭全体人员参会。

f2VJ5lar..jpg.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及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该院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宏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强化政治担当,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扫黑除恶”合力,重拳打击黑恶势力,对相关案件开辟绿色通道,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同时从重从快办理,为县域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利用宣传展板、LED电子屏、微信微博及流动宣传车等平台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案例等知识向人民群众宣传到位,向社会公众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工作力度,形成社会各界参与的舆论声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到扶贫点督导扶贫工作

    7月26日,骄阳似火,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轻车简从,来到赵村乡桃固集村和黄庄村,督导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驻村书记进行慰问。

  • 迎战高温“烤”验 宁陵县法院帮助被执行人清障

    近两周的高温,让人们感受到了夏季的“烤”验,面对高温挑战,执行干警不辞辛苦,迎着酷暑,始终坚守在执行一线。7月24日,宁陵县法院执行干警在执行一起排除妨碍案件时,冒着38℃的高温,帮助被执行人王某清理障碍物。清理完毕后,王某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水说:“哎,真是辛苦你们了,本来你们是来执行俺,结果还帮俺搬东西,真是太感谢了。”

  • 宁陵县法院:送法进军营慰问武警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7月24日上午,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带领法官,来到该县武警消防大队,看望在高温酷暑下训练的一线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并给他们送去了法律书籍及防暑降温品等,向消防大队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加压推进会

    7月23日,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加压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听取执行人员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执行工作。执行局全体,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例会。

  • 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0日,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主要围绕以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探讨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打好脱贫攻坚战,活动还传达落实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清缴党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