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丁帅帅)为深入开展病媒防制工作,宋城办事处组织实施,统一对办事处机关院内及辖区内24个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卫生死角、沟渠、河流沿岸和垃圾处理站等病媒孳生地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活动。

dRerWGU7..jpg.jpg

此次活动,各社区积极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并发放预防病媒生物宣传手册,使人民群众知晓病媒生物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增强群众远离“四害”的意识。同时通过对孳生地的消杀,不仅使群众远离了“四害”的侵扰,也降低了“四害”带来的疾病交叉感染风险,有效的降低“四害”密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

截止目前,开展预防病媒生物健康教育宣传活动3起,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消杀面积约4000平方米,放置捕鼠器75个,灭蝇笼103个,对教师嘉苑试点小区设置灭鼠毒饵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 病媒生物 消杀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按照商丘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推广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号召和布署,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举办工间操培训启动仪式及为期两天的第九套广播体培训活动,同时备战全市工间操竞赛。为确保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商丘市中心医院成立了工间操领导小组,互相协调配合,真正齐抓共管。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根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干警职工的文明程度,自觉践行文明礼仪,8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文明礼仪讲座及礼仪知识测试。

  • 商丘平安街道对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进行集中治理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小区楼院暨电动自行车火灾多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商丘示范区平安街道采取强有力措施,组织安监站、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及各物业小区负责人等60余人,对本辖区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征集知名校友信息

    商丘市一高始建于1949年8月,原名商丘市一中。1999年该校初中、高中分离,高中部搬迁至原电大校址,组建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 商丘三·五基层工作日见实效 群众困难事 干部马上办

    “咋也想不到俺恁快就脱了贫,还成了商丘的十大扶贫人物。”8月10日下午,夏邑县曹集乡曹西村村民曹金旺顶着烈日查看包菜苗的长势。他身后,40多座果蔬大棚整齐排开,西瓜、包菜、辣椒一茬茬种下来,年收入近20万元。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