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达广场员工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助力璀璨商丘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8月13日上午,在商丘万达广场商管的组织协调带领下,各部门领导、同事、各品牌员工一起在万达广场周围一带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

8HTtkhRU..jpg.jpg

 上午8点左右,商丘万达广场的员工们及各楼层品牌员工,用自己的双手,为商丘环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活动开始,员工们自愿结成“小分队”,对广场附近绿化带、停车场、广场等地方进行清理。包装袋、纸屑等杂物给整洁的环境增加了负担,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广场周边再次恢复美貌。 

BRrGLlzD..jpg.jpg

万达集团作为一家国际企业,一直将“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培养每一位员工拥有一颗善心和公益情怀。商丘万达努力抓好环境卫生,保护家园,坚决抵制乱扔垃圾、污染环境等不良行为。

Dg2vRlWQ..jpg.jpg

商丘万达的每一位员工都将更加努力,为商丘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让商丘市更加璀璨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环保 公益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对8家单位和环保攻坚领域开展巡察

    8月8日,漯河市临颍县委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8家单位,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并对对全县环保攻坚领域开展为期45天的专项巡察。

  • 临颍县对8家单位和环保攻坚领域开展巡察 公布举报方式

    )8月8日,漯河市临颍县委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8家单位,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并对对全县环保攻坚领域开展为期45天的专项巡察。

  • 开封市环保局:加强放射源监管 确保辐射安全

    8月8日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副县级干部戴志成带领辐射站工作人员到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以下简称“晋开二分公司”)开展核与辐射安全专项检查,开封市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刘振松、祥符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肖国运及祥符区辐射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 巩义市米河镇开展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坚决遏止因各类污染因子居高不下而造成的优良天数损失,确保完成全市7月份、8月份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巩义市米河镇结合环保局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开展巡查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8月8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深入县中心城区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发展与环保共存 企业与农民共赢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龙保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在自己的事业发展上升期,不忘初心,心系家乡父老乡亲。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有力支持下,与贵阳远超炒货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开创远超大业。在硖石乡扶贫小区和美嘉苑前投资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为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加入远超脱贫致富。

  • 漯河市郾城区对4家单位和环保领域开展巡察

    8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纪委监察委获悉,郾城区3个巡察组于8月2日起,分别对该区人大机关党组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集中巡察,对全区环保攻坚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 汝州市环保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6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作风纪律、环境保护税核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环保局: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6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作风纪律、环境保护税核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固始县环保局积极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8月6日,固始县环保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对环保局反馈巡察情况,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穆大庆,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叶茂,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固忠、曹静及联络员钱铖,环保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各股室、两站负责人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孟欣同志主持。

  • 西平县长李全喜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8月4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在县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商务局、柏城街道办事处、柏亭街道办事处、柏苑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107沿线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 焦作市环保攻坚“半年考”成绩喜人

      焦作市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传来好消息:截至7月27日,焦作市PM10浓度为131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为73微克/立方米,同比分别下降10.9%和13.1%;优良天数81天,同比增加2天,大气环境质量继续保持“两降一升”的良好态势。

  • 遂平县环保局: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年以来,遂平县环保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围绕任务目标,以大气、水、土壤环境治理为手段,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通过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工业污染治理、燃煤锅炉治理,着力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 信阳环保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7月31日至8月1日,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同志带领相关同志,对局属6个基层党支部2018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