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I6pWCOxw..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按照商丘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推广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号召和布署,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举办工间操培训启动仪式及为期两天的第九套广播体培训活动,同时备战全市工间操竞赛。为确保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商丘市中心医院成立了工间操领导小组,互相协调配合,真正齐抓共管。  

CBKtzsmb..jpg.jpg

党委书记侯明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秀娟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分解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  

EZXVVCOv..jpg.jpg

通过对各科选派的工间操骨干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回到科室后,将承担起对本科室人员工间操培训的任务,在全院达到进一步的覆盖推广。此次工间操活动,旨在倡导和推进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并形成常态,掀起全院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让全院职工充分享受“健康福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心医院 工间操 培训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全力抗灾确保安全运营

    8月18日,商丘遭遇了42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农行商丘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情系基层员工,心系安全生产。8月18日、19日,曹红行长、任远副行长分别带队,深入辖属城区、县域支行受灾严重网点,逐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干部员工。

  • 商丘睢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商丘睢阳区食药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承担“两城”联创创建任务的6个办事处、3个镇食药监所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 商丘宋城办事处全力以赴做好抗灾防汛工作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了整个商丘,辖区不同程度受灾。8月18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辖区内的天祥花园小区内外积水均超过500毫米。在这场堪称42年来雨量之最的侵袭中,宋城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为最大限度减少受灾损失奋战一线,与暴雨赛跑、与积水赛跑、与时间赛跑。

  • 商丘东方办事处:闻“汛”而动为冲锋在一线的干部点赞

    从8月18日上午开始,受“温比亚”登陆后的台风低压影响,我市普降暴雨。危难时刻,办事处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带领领导班子迅速赶赴一线,现场督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转移安置困难群众,并积极组织群众扎实开展抢险自救。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引导干警职工传递文明家风

    8月17日,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好家风建设”引入道德讲堂,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 爱在七夕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送祝福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8月17日,农历七月七日,睢阳区婚检体检中心青年男女出双入对,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承载了美好祝福的玫瑰花与“微笑妈咪 好孕大礼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商丘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积极排查消防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和社区稳定。8月16日,凯旋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工作。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

    8月16日上午,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点评今年前七个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市首例非法狩猎公益诉讼案件在宁陵开庭

    8月1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并提起诉讼的一起非法狩猎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在宁陵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县法院院长王宏伟担任审判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杨亚东担任公诉人。据了解,这是商丘市首例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8月15日,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基层科工作人员和全区村(居)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