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长张建慧到市中心医院督导儿科病房楼项目建设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上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市卫卫健委主任张树仁陪同下,来到商丘市中心医院就中心城区医疗项目建设情况督导调研。  

ownGD1Qm..jpg.jpg

商丘市中心院长蒋家东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工作状况。在儿科病房楼项目施工现场,张建慧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张建慧指出,该项目用地紧张,施工环境困难较大,建设方要克服困难,梁园区及相关局委要大力支持,加快建设速度;要根据环境容量,统筹考虑新病房楼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坚持绿色施工方式,按照环保和节约标准,做好新病房楼的内外部装修和透水材料的铺装,使新病房楼尽快竣工发挥效益,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调研结束后,全院职工及承建部门倍受鼓舞。一致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现有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实现项目楼早日竣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长,市中心医院,督导,儿科病房楼,项目建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助力高考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又是一年高考时。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行考点、院内“三到位”,全力做好2018年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 商丘市中心医院应邀参加市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近日,商丘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在商丘市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河南省卫计委应急办、商丘市卫计委相关部门领导及师范大学3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观摩。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医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6月5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各支部共17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夏”帮扶工作实、效果好

    中心医院党委提前谋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三夏”帮扶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结合对口帮扶陈集镇孟寨、刘河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三夏”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院党委委员候敬轩亲自挂帅,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早排查、早谋划、早部署,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实现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实施。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