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学党史 铸信念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吴长德)为庆祝建党97周年,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6月15日下午,睢阳区法院举行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商丘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苏轶群老师为广大干警做了《回顾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辅导报告,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院干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oZmse9yB..jpg.jpg

报告会上,苏轶群老师从“为什么要回顾党的历史”出发,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板块,结合内容丰富的课件,生动详实的案例,与干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干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重大光辉历程,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干警们全面了解党的辉煌历程,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uMC7HYS2..jpg.jpg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主持。

李传峰说,“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希望广大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执法办案之中,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院,庆七一,学党史,铸信念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法院:送设备送安康 精准扶贫再加力

    6月15日上午,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轻车从简再次来到睢阳区法院脱贫攻坚帮扶点--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商丘睢阳区法院:以执行促诚信 以诚信强执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商丘睢阳区法院将执行工作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制裁失信行为,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强力推进诚信睢阳建设。

  • 商丘睢阳区法院: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商丘睢阳区法院将执行工作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制裁失信行为,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强力推进诚信睢阳建设。

  • 睢阳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睢阳区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日,联合环保部门,组织法官、志愿者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开展了“美丽商丘,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 睢阳区法院:邀请十九大代表讲党课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星同志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睢阳区法院“巡回法庭”进校园 学生零距离直击庭审

    5月29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睢阳法院少年庭法官们将巡回法庭搬进了商丘市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睢阳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风采

    今年36岁的潘磊,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精准扶贫工作开始后,他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本院党组号召,不怕艰苦,不计得失,主动要求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担任区法院驻包公庙乡杨李庄村第一书记。

  • 睢阳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失联"数月 住酒店落入法网

    商丘市的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有家不回“失联”数月,自以为可以逃过恢恢法网,没想到刚入住宾馆就被睢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 睢阳区法院:精准普法进乡村

    3月15日,春和景明,在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志刚,少年庭庭长杨建波,民事速裁主审法官耿伟亚等一行六人将法律咨询台设在了睢阳区法院定点扶贫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法进乡村活动。

  • 睢阳区法院春节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2月5日上午,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同志前往帮扶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带领法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