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 浓情端午情意长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5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分别带队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为辖区老党员送去了粽子、牛肉、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sBnutcMj..jpg.jpg

党委书记曹永升一行来到辖区张子文老先生家中慰。张子文老先生是商丘好人代表,在寒风中等待4小时,只为把捡到的钱还给失主的感人事迹,传唱在商丘大地。曹永升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张老先生的健康和家庭状况。

xqPzwAvu..jpg.jpg

办事处主任张克崇一行到电业社区老党员李道山家中慰问,今年80岁的李道山自退休后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感谢社区、办事处党委,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李道山老同志激动地说。

PqGbBaa2..jpg.jpg

随后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分别又对辖区3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志愿者T恤,让他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助力“两城”联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浓情端午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运管局“冒酷暑”开展依法规范电动车工作

    盛夏即将来临,天气持续高温。为积极配合做好我市“双创”工作,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睢阳区运管局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执法人员在区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下,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在睢阳区治理区域开展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工作。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区发改委牵头组织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商丘睢阳区委组织部到新城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6月14日上午,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组织带领人员到新城办事处调研基层党建和“双创”工作。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等陪同调研。

  • 商丘睢阳区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

    6月14日上午,睢阳区发改委、司法局、依法治区办公室联合睢阳区法院、睢阳公安分局、地税局、国税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在北海法治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助推法治诚信睢阳建设”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及万人签名活动。

  • 睢阳区领导到文化办事处调研综合治税工作

    6月1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带领区国税局局长王宁超、区地税局局长崔广宏、区统计局局长蒋友亮、区财政局副局长朱丰收、区金融办主任王习军、区发改委主任刘春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爱军莅临文化办事处调研综合治税工作。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梁山伟以及办事处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商丘睢阳区法院:以执行促诚信 以诚信强执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商丘睢阳区法院将执行工作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制裁失信行为,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强力推进诚信睢阳建设。

  • 商丘睢阳区法院: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宁”,商丘睢阳区法院将执行工作与诚信建设深度融合,以“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制裁失信行为,以执行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强力推进诚信睢阳建设。

  • 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调研商丘市睢阳区法治文化建设

    6月8日,河南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到商丘市睢阳区调研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商丘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琴,睢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区综治办主任刘立民,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调研。

  • 睢阳区召开第十一次城建例会暨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6月4日下午,睢阳区第十一次城建例会暨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新城办事处召开,与会人员首先深入新城办事处各大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拆迁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拆迁安置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 睢阳区闫集司法所开展“三夏”期间普法宣传活动

    又到“三夏”农忙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农民法律意识,为“三夏”期间农业生产营造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6月4日至5日,睢阳区司法局闫集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到田间地头及各个秸秆禁烧执勤点,开展“法律服务三夏生产”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 睢阳区司法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麦收农忙时节,为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顺利度过生产难关。6月5日,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带领驻村工作队到司法局脱贫攻坚帮扶村--坞墙镇李油坊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清河行动

    6月3日,宋城办事处以清除河道岸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和排污口堵塞为首要任务,以“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要求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组织要求为执行标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河段展开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 睢阳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睢阳区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日,联合环保部门,组织法官、志愿者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开展了“美丽商丘,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 睢阳区法院:邀请十九大代表讲党课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星同志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商丘东方办事处:剑指脏乱差 社区美如画

    6月13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开展背街小巷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剑指背街小巷存在的环境“脏”、秩序“乱”、设施“差”、品位“低”等突出问题,重点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进行了清理,清扫了胡乱堆放的垃圾,更换了破损的盖板,报废车辆及时清走,对乱拉、乱扯的线路进行统一的捆扎,恢复了街区的干净整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