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刘潇阳)6月1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副书记张玉芳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议,通报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辖区离休干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sjfuDUQc..jpg.jpg

在座谈会上,孟超逐一询问了老干部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鼓励老干部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座谈中,孟超代表宋城办事处向各位老干部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宋城办事处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关于城市建设、环境治理、“两城联创”等工作建议。

孟超指出,2018年上半年,宋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勤奋务实,团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宋城办事处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孟超希望老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离岗不离心,积极建言献策,为宋城办事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大家对宋城办事处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宋城办事处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宋城办事处经济事业发展“谏良言”“开良方”,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还向离休老干部送去了粽子、大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帮助群众做好夏粮的抢收抢种工作,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开展,商丘宋城办事处“跟我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沈营社区大胡庄村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监察法》等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培养基层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切实贯彻好《宪法》和《监察法》,6月6日上午,宋城办事处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办事处领导班子和办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清河行动

    6月3日,宋城办事处以清除河道岸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和排污口堵塞为首要任务,以“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要求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组织要求为执行标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河段展开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 宋城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

    为更好的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双创”工作凝聚更多力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6月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