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工作组在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调研司法改革情况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许珂)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法官学院学员处处长王曦,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彭灵侠,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等陪同下,在梁园区法院对司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梁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当事人代表和部分法院干警44人参与了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问卷调查和座谈了解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办案模式、审判流程信息、法官现实状态、绩效考核、案件质量监督等方面,现场发放问卷调查表44份。针对调查问卷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梁园区法院将组织人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纠正存在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把基层法院司法改革逐步推向深入。

当前,各级法院案多人少、法官工作压力普遍较大,随着司法改革的推进落实,许多实际问题和困难将得到妥善化解。通过深入基层法院调研,充分说明上级法院对司法改革的重视,同时,对基层法院落实司法改革起到鼓舞和激励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