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实施对机关大楼、社区办公场所全面禁烟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双创”工作启动后,东方办事处以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活动为契机,迅速出台了《关于在机关大楼实行禁烟和控烟的通告》。

lDVyqgd8..png.png

公告明确要求,自5月1日起,机关大楼(社区办公场所)内所有场所全面禁止吸烟,对违反禁烟规定的人员及时制止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对不听劝阻、对抗检查、态度恶劣的人员给予相应的党政纪处理。

通过采取一系列得力举措,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组织领导落实到位。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由纪检监察室、督查室专门监督,负责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控烟监督工作。禁烟控烟措施得力。出台了《关于在机关大楼实行禁烟和控烟的通告》,积极引导干部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有关规定,不在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吸烟。硬件保障设施齐全。在机关大楼内多处张贴禁烟标识,积极倡导讲文明、讲卫生的工作习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禁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