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检察院开展机关干警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尚林杰)5月21日,市检察院对本院机关干警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拉开序幕。院纪检组、监察处、侦监处、计财处和机关服务中心五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阳向干警进行了以“践行四种形态  强化第一种形态”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课。

Y5G5Zj6e..png.png

吴阳着重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进行讲解。“四种形态”既是工作要求,更是责任担当,既是实践过程,也是工作目标,为新形势下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旨在为深化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全面从严治检,要在运用第一种形态上多下功夫,抓常、抓细、抓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真正成为常态,从而达到减少一般违纪,严防严重违纪,杜绝违法犯罪的目的。

TI9kAxO6..png.png

常态化廉政平台,是市检察院进一步加强对两级院班子成员和干警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管理的创新模式。吴阳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对廉政信息、廉政宣传、廉政教育、廉政举报、廉政警示、廉政监督、廉政责任七个平台的功能作用进行逐一讲解。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张勤勇通过廉政教育平台的演示,向大家详细讲解廉政教育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

党风廉政建设讲课结束后,还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