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利民镇张楼村帮扶活动日召开党员大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ao30Sdgg..png.png

村支书张爱党领学了“四个意识”和《朱书记在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的讲话》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 通讯员 卢幸丽)5月21日下午,虞城利民镇张楼村包村干部王红旗、名誉村长肖红亚、驻村工作队袁宗雷、张怀堂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全村党员召开党员大会。

村支书张爱党领学了“四个意识”和《朱书记在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的讲话》。

VWn2CE5n..png.png

商家介绍橡皮泥的用途、制作方法及村民收益

2tfADZ4e..png.png

参会党员就提出问题分组认真讨论分析,积极提出建议

学习结束,大家对村集体土地的使用包租建议、计划引进橡皮泥手工零活等项目进行座谈,分析讨论其可行性。此次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所有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各位党员干部群策群力,积极发表多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的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展示了新农村党建新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利民镇 张楼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人民医院走进两河口公园进行义诊

    5月14日上午, 虞城县卫计委组织以“国际家庭日”为主题,虞城县人民医院胡佩兰志愿服务队和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共同走进两河口公园进行义诊,由外科医师马飞、产科蔡鑫、检验科王若帆与护士仲艳华、周媛、张晨静、徐倩等志愿者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 农行虞城县支行举办《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知识测试

    5月8日晚,农行虞城县支行举行了全行员工参与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知识测试。

  • 梁园法院到虞城法院学习执行工作经验

    5月3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党组成员、少年庭庭长华兵,一行7名干警前往虞城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 农行虞城支行各项存款突破50亿元

    近日,农行虞城支行传来喜讯——截至3月末,农行虞城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0.56亿元,较年初净增4.30亿元,存款市场份额、增量继续稳居“四大行”之首,实现了组织资金工作的良好开局,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 虞城交警救助迷路老人

    日前,虞城县交警热情救助一位迷路老人的事,在辖区群众中广为流传,成为美谈。

  • 虞城县城管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虞城县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部署,全局各队(室、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提供安全保障。

  • 虞城县城管局一心一意完善社区服务

    近日,虞城县城区社区胡同内因下水道排水不通畅造成积水,得知情况后,虞城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马上办、抓落实”程序,虞城县城管局社区管理大队忙碌近4个小时,排除了雨污垃圾积水隐患。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4月11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

  • 虞城县城管局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

    4月4日上午,为了继承优良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后勤人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东的带领下,赴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商丘市农村公路养护观摩现场会在虞城召开

    3月30日上午,商丘市各县区农村公路管护代表人员一行四十余人齐聚虞城,分别在虞城县站集镇村道和张集镇张镇路学习观摩农村公路的养护经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