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人民医院走进两河口公园进行义诊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14日上午, 虞城县卫计委组织以“国际家庭日”为主题,虞城县人民医院胡佩兰志愿服务队和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共同走进两河口公园进行义诊,由外科医师马飞、产科蔡鑫、检验科王若帆与护士仲艳华、周媛、张晨静、徐倩等志愿者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Q8Q4TDxi..png.png

义诊过程中,虞城县人民医院义诊台前始终人流不断,针对患者提出的各类问题,义诊医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根据患者的症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用药指导,并通过量血压、测血糖对高危人群进行筛查,引导患者科学就医,积极到正规医院治疗。

通过开展国际家庭日义诊宣传活动,普及健康的同时,让广大群众知晓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社会需要每一个家庭的共同努力。

虞城县人民医院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美誉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人民医院 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