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孙速启5月14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行局局长蔡尚红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对执行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峰对近期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下步工作提出意见。

王宏伟对目前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绷紧弦、加油干。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以第三方评估为抓手,明确各项指标任务,倾全院之力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雷厉风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提升执行战斗力;加大集中执行和打击拒执力度,以“百日执行攻坚”为契机,提升执行成效;加大执行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公告、流动宣传车巡回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等方式,营造舆论氛围。

执行局全体、立案、刑事、宣传等部门人员参会,并就执行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