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富杰 李媛媛)近日,虞城县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陈富磊,县卫计委主任徐志强,县医院院长朱明伟,党委书记赵银山,副院长卢允锋、张传启、王传魁,纪检书记肖红亚等领导出席,全院干部职工近五百人参加了会议。

xZy6roTg..png.png

副县长陈富磊作重要讲话,他对县医院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鼓励增强发展信心,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总结了“三个好”:医院领导班子形象好;医院基础设施好;医院综合形象好。同时对县医院提出“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发展能力”的工作思路,以抓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抓制度建设,争取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卫计委的具体指导下更好的开展工作。

县卫计委主任徐志强针对医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五点要求:坚定信心,增强服务虞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建设;丰富内涵,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加强医养结合步伐;严格把关,规范医保支付流程等。卫生建设事业重要而伟大,医护人员就是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希望大家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RCaeFqJo..png.png

院长朱明伟作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医院各项工作,其中门诊量、手术量、床位使用率、患者治愈率等服务能力指标均同步增长,完成新院区启用等十件实事,大局稳定成绩突出,较好的履行了医院社会责任,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等,分析存在问题,正确把握当前医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领医院工作全局,启动三年战略规划,致力于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等“十件实事”和打造区域中心医院等“十项重点工作”,号召院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再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纪检书记肖红亚宣读了《虞城县人民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副院长王传魁、张传启、卢允锋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医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虞城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并对获奖的集体、个人进行颁奖。

内科、急诊科、骨科、产科、神经外科、药剂科、后勤管理科等10个科室负责人代表分别向朱院长递交了2018年度科室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