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组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利萍4月17日下午,商丘市五中九年级英语组进行了复习课同课异构活动。本次授课主题是复习九上U2 Saving the Earth。由韩园园老师和王兴娅老师进行公开课授课,英语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两位老师均采取了小组合作的授课模式。围绕语言、知识、能力、目标,大胆创设,巧妙构思,为每个小组设置了一个切合学生实际的主题。把所学知识点操练与能力训练结合起来,让学生在活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完成了重要知识点的复习,也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用英语解决问题的能力,韩园园老师极具亲和力,循循善诱,成功地引导和挖掘了学生的学习潜力。王兴娅老师设计的活动环节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课堂气氛活泼而有创意。

两位老师的两节课均在努力尝试打破传统的复习课堂模式,重在通过活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能通过多种渠道获取知识,增加他们的语言知识量,在用中学,在学中用。

课后,参与听课老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评课,对两位老师巧妙的设置和以生为本的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改进方法,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的促进了九年级英语课复习的课堂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五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