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多举措推动线上产品营销活动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落实省行党委2018年党建与业务经营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落实“互联网+转型”行动计划,快速抢占线上业务市场份额,全面助推业务经营转型,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以“全网获客,一网扫尽”为主题的线上产品专项营销活动。

强化考核、机制推动。一是强化考核。制定“全网获客 一网扫尽”线上产品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将该项营销活动考核结果纳入2018年“激情仲夏”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竞赛方案加扣分项,充分引起各支行重视。二是严格奖惩。对活动中综合排名前4名的支行进行通报表彰,分别奖励班子成员绩效工资3万元、2.5万元、2万元、1万元,对得分低于80分且排名倒数后两名的支行,行长、主管行长每人分别扣发绩效工资2000元、3000元,行长在“激情仲夏”总结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评选先进个人12名,每人奖励绩效工资2000元,充分调动各行营销积极性。

精密组织、统筹实施。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实行行长负责制,下设营销小组,由班子成员分别任组长,成员包括机关全体和网点不当班人员,具体人员临时调配。二是优选目标客户。做好线上获客前的准备工作,优选四大类目标客户,对惠农e通客户、掌上银行客户、缴费商户、聚合码商户等实行精准营销。三是强化培训指导。网络金融部、信用卡中心在活动前通过专题会、notes、提供宣传材料等形式加强对具体业务的培训和指导,使各营销人员充分掌握各项产品的卖点及营销话术。

严格督导、精细管理。一是细化过程管理。要求各支行每周至少抽半天时间开展外拓营销,营销小组在外拓过程中及时上传营销图片,附上有关营销说明;各支行综合办公室每天晚上通过县行微信群汇总通报营销情况,通过精细化的过程管理,稳步推进活动实施。二是严格督导。市分行对该活动10天一通报,每月一督导,督导会上要求先进支行作经验介绍,落后支行作表态发言,通过时刻“对表”、时刻“聚焦”快速推进该项业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分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业务居系统内领先地位

    “春天行动”以来,农行商丘分行拼市场、抢客户、争份额,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至3月底,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37358户、新增分期交易额4542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821万元,“春天行动”计划完成率分别为276.7%、245.5%、124.3%,分别居全省第1位、第1位、第4位。

  • 农行商丘分行信用卡业务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农行商丘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抢抓市场机遇,大力拓展信用卡业务。截至3月末,农行商丘分行新增信用卡有效客户37358户,同比多增12192户,完成全年计划的277%,计划完成率居全省农行第1位。

  • 农行商丘分行“三线一网格”推广见实效

    农行商丘分行把“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提升作为重点工作,从建构管控平台,完善网格管理,强化预警处置等多个维度强力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案防和合规风控年”推动会议

    3月27日,农行商丘分行召开全市农行2018年“案防和合规风控年”推动会议。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强力清收信用卡不良透支账户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根据信用卡不良透支形态,将清收任务分解至两个小组。进入属地催收的关注类透支,因其催收难度相对较小,由信用卡条线人员专人负责,根据清收户数,进行考核;进入不良的信用卡透支,由催收经验丰富的资产处置小组进行清收,根据清收金额,进行考核。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