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儿科呼吸学术会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琪近日,商丘市儿科呼吸学术会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兄弟医院的200余名儿科同仁们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诊疗中心主任袁向东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儿科医疗事业发展,促进本区域儿童健康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陆权教授和河南省(郑州)儿童医院呼吸科靳秀红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聆听国内儿科医学大咖的授课,真是机会难得,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儿科呼吸学术会议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