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开展志愿清洁空调滤网活动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保健)为改善班级和办公室的空调使用环境,建设美丽校园,减少空调污染。4月11日,商丘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清洁空调,健康校园"活动,开展空调过滤网清洗,空调保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并提供清理和维护空调工具箱使得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UhL1H3Y1..png.png

按照机械学院的统一部署,当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孔子像前集合,然后由负责人丁增认给大家发放清理空调的工具箱并分配任务,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的热情深入到各个班级和办公室,积极地投入清洗服务。活动中有的小组有同学负责拆卸滤网,并擦拭空调表面的灰尘,有的同学负责把滤网清洁干净,并擦拭的焕然一新,最后由专门的同学将干净滤网,重新装回到空调中。

Lcmve42P..png.png

随着天气转热,学校空调使用的频率增大,这次清理空调不仅能让空调在使用中保持原有的高效性,而且使空调达到理想的制冷效果,更能节约用电量,更好地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同时,清理空调过滤网,还能去除空调中滋生的细菌,为教师们提供一个清凉、健康、干净的学习、工作环境,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开展重阳节为老人献爱心活动

    10月28日恰逢重阳节,商丘工学院新媒体联盟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前往张阁镇敬老院,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献出热情和爱心。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二届社团文化节

    5月10日,由商丘工学院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各个社团协办的“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生活区广场隆重开幕。

  •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助力我市爱心早餐活动

    爱心早餐店是商丘市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的公益活动, 早晨五点钟左右,工学院的师生们早早到达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店门口。打扫卫生、整理桌凳、择菜、切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

  • 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近日,互联网+教育•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公开课(河南站)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腾讯公司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上海云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现代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4月14日中午,商丘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生活区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