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举办第六届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暨摄影大赛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梨花风起正清明,虞城寻春半出城。4月6日,中国·商丘第六届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暨聚焦黄河故道生态走廊摄影大赛活动在虞城县田庙乡万亩果园生态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及近百家新闻媒体记者参与活动。

alsxbLP5..png.png

T6zCNRR7..png.png

商丘境内黄河故道西起民权县,东至虞城县,全长134公里,总面积约1520平方公里。自2010年起,中国·商丘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徒步赛事活动。本届徒步穿越路线东起虞城县田庙乡万亩果园,西至民权县吴屯水库,全程60公里。

本次活动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虞城县委县政府、梁园区委区政府、商丘市林业局、商丘市水利局、商丘市旅游局、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商丘日报社、虞城县委宣传部承办,河南东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河南懂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冷谷红葡萄酒有限公司、田庙万亩果园生态文化景区管委会联合协办。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甘肃兰州广电总台、徐州广电总台、连云港广电集团、开封广电总台等数十家国内著名网站,还有开封日报、蚌埠日报、济宁日报、亳州晚报、驻马店日报、淮北日报、宿迁日报等省内及周边20多家地市报等主流媒体应邀前来跟踪报道比赛盛况。

fBuKEBOC..png.png

QswBtGtD..png.png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代表共同为聚焦黄河故道生态走廊摄影大赛开镜,并现场为聚焦黄河故道生态走廊摄影大赛采风团授旗,为东和环保董事长李栋颁发黄河故道生态保护特别贡献奖。来自京九晚报“人民公摄”以及“和谐摄会”“大众摄影”商丘俱乐部、国家摄影商丘站和市摄影家协会的影友们用手中的镜头聚焦赛事和黄河故道,拍出最美风景。虞城县团县委组织300多名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文艺演出、义务劳动、维护会场秩序和礼仪服务工作。

zokgtFG4..png.png

VpylCS9g..png.png

经过紧张比拼,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分别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当日下午,在森林公园举行颁奖仪式,当场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举办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暨聚焦黄河故道生态走廊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对黄河故道进行大场面多角度、全覆盖的聚焦和展示,创新呈现百年黄河故道的生态、自然、人文大美,为商丘十三五规划中“黄河故道生态走廊提升发展工程”的建设发展营造舆论氛围,提供舆论引领和支持,更好地宣传商丘、推介虞城,提升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的知名度,助推黄河故道湿地旅游开发和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 摄影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