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丽萍为了加强英语教学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近日,商丘市五中英语教研组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

07AynuXt..png.png

此次公开课由市级名师杨红润老师进行授课。课堂教学中,杨老师运用活泼、亲切的教学语言与学生进行互动,让学生观察教室内的物品,自然而然的导入新知识“There be……”句型,同时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本节课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奠定了基础。   授课中杨老师利用图片、实物、形体语言创设真实的语言情景;在游戏、小组合作的方式下,让学生感知、体验、实践和灵活运用语言;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学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杨老师细心讲解、耐心指导、步步深入;学生大胆发言、展示创新,呈现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课后,英语组教师们及时进行了评课交流,探讨本节课的教学得失,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公开课为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英语,公开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