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整信贷结构支持春耕生产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入春以来,农行商丘分行适时调整信贷结构,积极支持春耕备耕。

为抢抓农时,该行及早着手,春节前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支持春耕备耕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对春耕备耕资金早测算、早计划、早安排、早投放,确保春耕备耕计划在上年基础上新增20%以上。

该行派出17个春耕服务工作队,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实地了解资金需求状况。对农户购置农资及各级农资、农机供销企业提前调购春耕备耕物资的资金需求给予优先保证。

同时,该行全面总结服务“三农”工作经验,加快推进“金穗惠农通”提质增效工程,优化助农取款服务点布局,使农民不出乡(村)就能取得贷款,保证了春耕备耕资金的及时到位,提升资金使用效益。

截至2月末,商丘分行已累计发放春耕备耕和涉农贷款1.73亿元,其中发放农户贷款5380万元,涉及农户1180多户;发放涉农企业贷款1.2亿元,有效满足了企业储备、购销农资和农业机械的资金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商丘,春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