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开展“送法进军营情系子弟兵”法律宣讲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涛 杨继海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3月16日,睢阳区治区办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及区知名律师代表李华律师深入到睢阳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情系子弟兵”法律宣传活动。

4AjTqQZp..png.png

活动现场李华律师以生动有趣的法律案例,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教育课。通过真实案例认真剖析了现代社会中存在的犯罪因素,针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同时,就官兵们提出的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及优军优属、军人安置等方面的政策接受了现场咨询,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生动全面的解答和释疑,又针对少数战士在法律和政策方面存在的困惑给予一对一的答疑解惑。

最后法律援助中心为部队官兵赠送法律书籍200余份,将法律知识洒播到每一名官兵心中,切实帮助和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军地和谐稳定,倡导部队官兵立足强化涉军维权工作,增强法纪观念,提升法律素养,培养其依法办事的能力,强化法治思维、争做守法军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消防,法律,宣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