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台街道办事处开展送戏下乡宣讲十九大活动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5IlTrmax..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2日上午,平台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文化送戏下乡 宣讲十九大”文艺巡回演出走进了贫困村孙菜园村,切实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素养,促进了城乡文化的均衡发展。

bCrnFhQ5..jpg.jpg

伴随着锣鼓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致新春致辞。随后,文化艺术志愿者、利用《十九大诗歌朗诵》、《弘扬十九大精神三句半》、《断桥》、《打金枝》、《穆桂英挂帅》、《朝阳沟》选段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全村男女老少的驻足观看,深受父老乡亲的欢迎,一幕幕精彩曲目呈现在观众面前,戏台上,演员们的演出惟妙惟肖,扣人心弦,戏台下的百姓看的津津有味、赞不绝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8punXy1e..jpg.jpg

本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 宣传十九大”为主题,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宣传好政策,以戏曲文化为引领,鼓舞人心,增强士气,将精准扶贫推向高潮,使群众在享受文化娱乐的同时,了解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坚定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平台办事处,送戏下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