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AAEPS3cr..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五中领导班子成员在校长吕玉强的带领下,带着全体教职员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51iUi7Oj..jpg.jpg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

aqwp0oTJ..jpg.jpg

在交谈中,校领导还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学校寻求帮助,并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建设发展,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慰问,老教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