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夏邑支行举办存款突破30亿元庆典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2月8日上午,农行夏邑支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隆重举办各项存款突破30亿元庆典活动。农行商丘分行个人金融部王家礼总经理亲临现场指导。

农行夏邑支行营业部装饰典雅,环境优美。金狮拱门气宇轩昂,空飘气球摇曳多姿,盘鼓队、军乐队轮番表演,员工队、少先队依次上阵。尤其是夏邑支行女员工表演的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农行人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农行事业的感恩之情;健美操--《眉飞色舞》展示了农行员工朝气蓬勃、拥抱青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情怀。精彩的场面引来过往行人驻足观赏。

在表演现场一角,农行夏邑支行携手夏邑书协联合举办的“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为庆典活动锦上添花,四位书法名家无偿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受到群众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夏邑支行,庆典活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党委班子赴基层调研、慰问一线员工

    元旦来临之际,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党委情系基层、心系员工,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支行调研业务、慰问一线员工

  • 信阳农行55岁大堂经理5分钟勇擒暴徒

    12月23日下午,农行河南信阳分行罗山县支行宝城分理处大堂里熙熙攘攘,一派繁忙的景象。

  • 汤阴农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网上通缉犯

    2017年10月19日上午9点11分左右,汤阴县公安局的民警迅速走进汤阴农行广场分理处,锁定犯罪嫌疑人,成功将一名女犯罪嫌疑人抓获,再一次上演了农行员工配合公安机关抓捕罪犯的案例,进一步深化了银警合作关系,筑牢了安全经营的风险屏障。

  • 农行安阳分行多渠道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实际情况,农行安阳分行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和网络宣传周活动。该行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近日,中国农行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