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纸巾盒内藏赃款,民警细搜终破案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民警协助库尔勒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商丘火车站附近的某快捷酒店内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某。该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案件矢口否认,后经民警对该侯某居住的快捷酒店房间进行二次搜索,终于在床头纸巾盒内找到该侯某藏匿的赃款。

tZaKAZ6e..jpg.jpg

2018年2月7日20时许,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协查函,称在2018年2月5日从乌鲁木齐开往杭州的K596次列车上发生一起盗窃案,被害人包内的现金两万元被盗。经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侯某某。目前,侯某某居住在商丘火车站附近的某快捷酒店内,库尔勒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请求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先予抓捕。商丘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在该快捷酒店内将该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抓获。

la4fHim3..jpg.jpg

侯某某,男,38岁,山西省闻喜县人,无业。在抓获侯某某的过程中,民警对侯某某租住的房间进行仔细搜查,除了侯某某放在钱包内的5100元现金之外,并未发现剩余现金。在审讯过程中,侯某某坚决否认盗窃旅客现金。通过案情分析讨论,民警认为被盗现金有可能还藏匿在侯某租住的房间内。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分析,确定搜查重点,排除搜查干扰,最终将搜查对象锁定在浴室和床头茶几处。

byFKrjkh..jpg.jpg

于是,民警再一次来到快捷酒店内侯某租住的房间,仔细搜寻被盗现金。最终,民警在侯某床头上内装抽纸的纸巾盒内,发现现金14900元。面对被搜查出的现金,侯某某不再抵抗,最终承认了其在K596次列车上盗窃旅客孙某某现金人民币两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侯某某被移交至库尔勒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该案正在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民警,盗窃,纸巾盒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