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春运工作,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1日,虞城县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在G310国道豫皖界公安检查站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素忠;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县运管局、执法所负责人;各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环豫公路检查站民警、交警大队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副局长张传坤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素忠对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今年的春运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公安、交通、运输企业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把源头管理工作,加强部门协作,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本着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为今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虞城平安和谐春运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对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春运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搞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交警大队作为春运工作主力军,要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严查重点交通违法,严管重点车辆,坚决把路面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降下来,把交通事故高发态势压下来。

活动当天,交警大队共设置执勤点七处,悬挂横幅5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虞城县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2018年,春运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8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获奖名单》,虞城县名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 虞城县:构建五道防线 助力健康扶贫

    眼下,随着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在虞城县已成为历史。近年来,虞城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健康扶贫政策,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标本兼治的破解因病致贫、返贫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五道健康扶贫防线,从机制和体制方面出击组合重拳,对症下药去除病根,效果明显。

  • 商丘虞城县食药监局召开“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现场会

    近日,虞城县食药监局在马牧大市场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围绕市局“大排查,大督查”“三查一宣传”文件精神以及食品流通法律法规知识等,对广大食品经营者进行“面对面”培训和“手把手”指导,积极引导场内食品经营户依法经营、规范经营。

  • 河南虞城店集乡多元化产业显成效

    近日,记者在河南省虞城县店集乡了解到,乡党委书记付桂兰带领全乡干群,将精准扶贫作为全面小康建设的重中之重,把重点放在了如何借力发力,精准动力,助推产业脱贫。

  • 商丘百路轩公司召开2018年感恩家人团拜会

    2月5日下午,商丘百路轩公司召开2018年感恩家人团拜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