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医养结合试点自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根据《河南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政厅关于开展医养结合试点督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统一安排部署,商丘市卫计委紧紧围绕督查评估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医养结合试点自查评估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我市接到《河南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政厅关于开展医养结合试点督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政厅关于开展医养结合试点督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医养结合试点督查评估工作,明确自查要求和时限,确保按时有序保质完成自查工作任务。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自查。我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督查评估工作重点、方式和要求,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将督查评估重点项目分解到市直、试点县(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求试点县(区)认真梳理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工作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自查评估工作长效机制。

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我市把督导检查贯穿自查工作中始终,对市级分解下发的督查评估自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试点县(区)对照督查评估工作要求,认总结工作推进情况,客观评估实施成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并组织人员对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圆满完成了省定督查评估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医养结合,试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