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昨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睢阳区“两会”精神会议,宋城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孟超传达了睢阳区“两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2018年睢阳区重点工作,对宋城办事处各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孟超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宋城办事处在这关键的一年,要抢抓机遇、夯实基础、奋勇跨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睢阳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孟超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宋城办事处要在睢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打好“四张牌”和市委建设“六区一中心”的要求,围绕“一个目标,十大任务”,持续实施“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办事处各项工作能力,努力强执行、抓发展、优环境、惠民生、促和谐,积极打造2018年宋城办事处跨越发展之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睢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一是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千方百计培强做大现有骨干企业,想方设法引进新龙头企业,着力抓好传统产业早日转化升级,同时注重招大引强,注重优势资源互补,促进引资在建项目早日投产,同时,积极服务好产业聚集项目建设。

二是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卫生整治及河道治理工作,并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性,依靠居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治理美好家园,实现共治共享。

三是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实现城市管理由上级两级督办到自我督办的转变,促网格化信息管理向数字化城市管理新升级,实现城市监管全天候。

四是以服务群众需求为核心,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微缩版”单元网格便民服务建设,积极构建“一刻钟社区服务圈”,打造便民服务“无极限”,努力实现“小需求不出社区,大需求不远离社区”的目标。

五是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围绕“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的城市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步伐,加快完善配套基层服务设施及服务体系建设,尤其是南部新城建设及五个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推动阵地建设上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宋城办事处,两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