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奖十万元先付四千?小小提示卡帮他解了围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日前,虞城县公安局稍岗派出所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该乡村民张新战赶来感谢派出所民警用自己的看似不起眼的行动,帮他免除了四千元汇款的损失。

原来,1月初的一天下午,张新战收到一条短信,称他中了某娱乐节目的一等奖金十万元,但是他要先付手续费四千元。张新战信以为真,赶紧到当地银行去汇款。就在他打算汇款时,忽然看到ATM机旁边贴着一张民警提示卡片,卡片提醒群众当心电信诈骗。他马上醒悟过来,放弃了汇款。

在ATM机张贴提示卡是该所在“平安守护”行动中的一个举措。张新战赞不绝口:“这个举措好,帮了我大忙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稍岗派出所,中奖,诈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