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公安:窗口服务进村,办证送证入户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在“平安守护”行动中,河南省虞城县公安局坚持以优化“窗口”服务工作为突破口,不断推动服务管理创新。

I5mDF1Tg..jpg.jpg

依托农村警务室,实现户政“窗口”和服务前移,主动为群众办理出生报户、户口迁转、户口簿、身份证等户政业务;对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等人群进行逐户问需,送证上门;对于特困户免除工本费用。

12月份以来,服务群众8630人次,为困难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上门照相642张,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民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公安,窗口,办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2月18日,虞城县人民路和大同路岗两个路口,几个青年身披绶带,挥舞着三角红旗,配合着交警整治城区交通安全秩序。

  • 虞城法院为26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13.5万元

    12月7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向26位农民工发放工资款113.5万元,并发布王某某申请执行吴某追索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