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公安平安守护行动为群众送去“贴心服务”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民警又下乡来了,看看这回讲些啥?”民警们刚在村头下车,村里的留守妇女和老人们就奔走相告围拢来。

zUQWkUIA..jpg.jpg

      在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中,虞城县公安局立足实际,全警动员,坚持以群众的感受来做好“平安守护”工作,以构建“民生为先、服务为先、群众满意”的“民生警务”机制为立足点,以“进村入户”模式为载体推动工作开展,受到群众好评。

V5Okghff..jpg.jpg

      2017年12月以来,虞城县公安局民警紧紧围绕局“平安守护”工作部署,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页、十九大宣传讲团等积极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送科技、送政策、送法律”进村入户活动,逐户上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及与群众联系紧密的法律法规送到群众中去,积极引导群众“学十九大精神,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政治、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调动农民致富和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

      12月份,全局民警共进村入户开展法律宣传300多场次,很多受益群众拍手称快:“这样的服务才贴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公安局,民警,下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