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MjO5KlLc..jpg.jpg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活动

kEB3Zik5..jpg.jpg

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常保健)12月8日上午,商丘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前往兴华小学六年级6班组织开展“铭记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记者站主办,党建助理工作站联合协办,辅导员王闪闪、常保健做指导策划,机械工程学院记者站站长蒋鹏、党建助理工作站副站长韩沅校、徐建峰领队,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蒋鹏向六年级6班全体同学对一二·九运动产生的原因和过程做详细讲解。随后,通过观看纪录片增强同学们对该运动的了解,韩沅校向大家介绍一二·九运动爆发时中国国内的形势及其在国际中的地位。其次,带领同学们通过制作小红旗进行纪念,制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细心、积极,现场气氛浓厚。

六年级6班班主任马鑫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勿忘国耻,拒绝享受和慵懒;告别颓废与荒唐;胸怀责任和使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本次活动,不仅对促使广大同学们回顾历史,而且对传承一二·九精神,秉承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的铺垫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工学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