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6x0Ri4Y3..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

MPFQdnTr..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12月8日中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该校一千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开场秀太极拳,身躯辗转缠绵,仿佛听到了时间断裂的声音。静处是和谐的呈现,默契十足;动处是力量的展示,热情万分。整齐娴熟的舞姿展现的是无惧困难的风采,坚忍不拔的眼神流动着自信和前行的魄力,可以用一场舞蹈盛宴来诠释。现代舞曲的律动,明朗而又热忱,认真演绎每一个动作,用心倾注于每一个细节,孩子们的努力,只为最好的呈现。

用广播操呈现中学生的精神风貌、激情昂扬。精妙的动作,配合间尽显默契;坚定明朗的表情,书写着希望与向往。律动的节奏,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将力量与柔美结合到极致;整齐的队形,在台下评委与观众面前,用舞姿展示青春风采。

33YJaPwc..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

dC2RFJrg..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第二届七年级广播操大赛

大会操环节,舞乐相宜,不失和谐;英姿飒爽,不失灵韵。柔美处如燕轻舞,举止处有幽兰姿;有年少健儿,体轻如风,有跃动舞姿,机敏迅飞。每一份鲜花和掌声,都承载着无数付出与辛酸,舞台上的一分钟惊艳是千万份努力的结晶。

这是一场充满活力的展示,这个舞台属于充满活力的人,敢于展示自己是一种自信,拥有自信才不会埋没才华。此刻的操场这个大舞台充满的是骄傲与荣耀,“最佳班级”也许只是一个称号,但每一个孩子赢得的是观众的肯定,是对所以付出的证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广播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