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恒大名都业主开放日 共鉴家成长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商丘恒大名都业主开放日 共鉴家成长

心安处,是我家。商丘恒大名都恰在用实际行动为每位住户提供心安之所,与千年之前的苏轼不谋而合。

此心安处是吾乡 ——苏轼

12月4日-6日,商丘恒大名都开启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近六百组业主家庭亲临现场对房屋成品质量、建造工艺等零距离进行参观。寒风瑟瑟,参观业主的热情只增不减,迫不及待要步入自己的新家,一看究竟。

jXonG96z..jpg.jpg

商丘恒大名都业主开放日 共鉴家成长

品牌实力 铸造品质生活

在正式交房前,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已成为恒大传统,是向业主及市场宣告恒大的信心与态度。恒大率先开创聚光灯下业主开放日、全程接受业主监督,将工程建设环节和品质公开透明,是对自身产品品质自信的有力彰显。

本次业主开放日采用多对一的专属服务模式,由工程师和物业验房师全程陪同接待,从业主进入项目大门,到园区,到信息核验再到工程检验,全体工作人员用温暖和真诚让业主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家的温暖,从今天深入未来的每一处。

iX6LbXNo..jpg.jpg

商丘恒大名都业主开放日 共鉴家成长

精工筑家 无惧考“验”

开放日期间,工程师和物业验房师全程陪同,及时答疑、相助验房,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解答,记录业主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业主房屋的主体结构、水电安装、装修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业主零距离体验工程质量。让业主们对自己即将入住的“新家”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专业答疑讲解征服了诸多到访业主。参观过程中,业主张女士表示,“今天不虚此行,在交楼之前就能亲身检验建筑的质量,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恒大专注成品房21年,在工程技术方面,也不断创新、提升,施工单位综合实力在全国范围内均名列前茅,加上严格的工程质量监管机制,样板工程先行机制、精装修工作面整体移交机制、物业公司接管验收等机制,层层把关下,成就了恒大的“精工品质”。

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验房流程,不仅仅是为了开放这一刻的完美亮相,更是恒大名都兑现幸福承诺的开始,匠心品质,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恒大名都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