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宪法日”学生走进梁园法院 观摩学习法律常识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AglSi9LB..jpg.jpg

“国家宪法日”学生走进梁园法院 观摩学习法律常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孟捷)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组织法官宣誓后,又邀请民主路第一小学160余名师生走进法院,参观法院文化长廊,聆听法律常识辅导,感受法庭威严,参加活动师生普遍反映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法律教育。

nlMIIlka..jpg.jpg

“国家宪法日”学生走进梁园法院 观摩学习法律常识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全国法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了集中宣誓活动,梁园区法院组织60余名法官,参加集体宣誓活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跟随朗诵誓词,法官们的内心再次接受宪法的洗礼,司法为民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

dAyaTiWu..jpg.jpg

“国家宪法日”学生走进梁园法院 观摩学习法律常识

宣誓仪式后的“法院开放日”,民主路第一小学师生走进法院,在法官的引导下,参观法院文化长廊,感受法院的文化氛围,参观审判法庭,体验法院威严,聆听法律辅导,学习法律常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宪法日 梁园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