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单词及重点句子闯关赛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4lVjcfhQ..jpg.jpg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单词及重点句子闯关赛

WG239pzE..jpg.jpg

商丘市五中举行英语单词及重点句子闯关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16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利用早自习时间举行了七、八、九年级英语闯关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各年级英语教师推磨式监考方式,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并实行监考、评卷、统算负责到底制,各监考老师将各自监考班级成绩单及测试结果报于各年级组长处,三个年级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促进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同时也是对所有英语教师的一个鞭策,鞭策他们齐心协力为共同提高商丘市五中英语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