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法院“秋季风暴”成效显著 共执行结案227件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梁锦学 司连杰)11月17日上午,睢县人民法院发布“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开展情况,向2起案件当事人现场发放54万执行款。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睢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雍文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廉政监督员,睢县公安局驻法院警务室负责人及来自省、市、县的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睢县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政治处主任闫连成主持。

Kx5jbyuA..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66O3juMT..jpg.jpg

睢县人民法院院长秦立莹发放执行款50万 当事人现场清点

会上播放执行专题片,并发布6起打击拒执典型案例。“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我们重点筛查了一批有财产长期无法执结的‘钉子案’‘骨头案’,不管被执行人是谁,只要有拒执行为且构成犯罪的,该打就打,一打到底,决不手软,决不客气。”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立莹说。

为确保如期基本解决执行难,睢县法院从8月15日起至11月15日开展了为期90天的“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活动期间执结案件227件,执行到位金额2270万元,对“老赖”实施司法拘留104人次,立自诉案件86件,以拒执罪判处刑罚5人,网上查询1100余次,查询、冻结存款223万元,在淘宝网成交拍品33件,成交金额800万元,为当事人节省佣金12万元,向社会公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18例,发布限制高消费令153例,161名被执行人在诸多事项时受限制,在乘坐飞机、高铁时被拦截,85名被执行人被迫履行义务,在全社会营造了重拳出击惩治老赖的凌厉声势,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下一步,睢县法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执行上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为着力点,持续完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二是紧紧抓住打击拒执牛鼻子工程,树立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权威。三是狠抓执行队伍建设,树立执行干警良好形象。四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党委认可、群众满意的外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法院 秋季风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