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预评估会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tTtFSE4c..jpg.jpg

梁园法院组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预评估专题辅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卢新言)11月1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邀请河南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张林海、副所长李宏伟,北京华泰郑州律师事务所清算与破产事务部副主任王执位,召开专题辅导“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预评估。全院40余名执行干警听取辅导后,加深了对第三方预评估的理解和认识。

yN7c39UV..jpg.jpg

梁园法院组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预评估专题辅导

辅导会上,张林海从“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法院执行工作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规范性、公开性、执效性、保障性等指标方面,对评估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法院如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如何建立长效协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辅导。

李宏伟、王执位结合参与制定第三方预评估方案的过程,向干警讲述了第三方预评估体系应注意的重点事项等问题。执行干警参加辅导之后,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预评估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更坚定了立足执行岗位做出应有努力的信心。

梁园区法院主管执行的晏玉君在表态发言中谈到,3位专家的辅导十分及时,对开展执行工作具体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贯彻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