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切实加强林业干部能力建设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切实加强商丘市林业系统干部能力建设,11月5日至11日,商丘市林业局在北京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全市林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商丘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带队,林业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干部,该局属二级机构人员,各县(区)林业局人员, 各国有林场场长, 商丘市花卉协会、商丘市林产业联合会会长等50余人参加培训班。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凯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林业专家们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国储林项目建设、林业主要法律制度及其适用、林业碳汇、林业形势与任务、树木与文化等内容。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野鸭湖湿地公园建设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是实地现场教学。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期培训班,增长了现代林业发展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激发林业学习热情,活跃了创新思维,同时为学习交流和经验借鉴搭建了平台,提升了履职尽责能力。

张更生在结业典礼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培训紧紧围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加强林业干部队伍建设总要求,内容充实,实用性、针对性强,课件内容丰富,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作风良好,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此次培训班,是适应新常态下林业发展新趋势、新挑战与新担当的迫切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明确方向,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争当现代林业发展的先锋和生态商丘建设的中坚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林业局 能力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