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师院四幅版画作品入选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展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香港 魏亚好)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女画家协会、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的《女性与时代--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特展》入展作品公布,商丘师范学院多幅参赛作品从复评环节中脱颖而出,其中杨芯铭的《格林小姐的梦·空间》及其他参赛者的4幅版画作品入选版画类作品展,成为河南省高校唯一入展版画作品。

据悉,组委会从全国报送的几千件美术作品中选出的全国入选版画作品仅16件。

此次女性与时代——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特展”为《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的专项展览,特展面向全国女艺术家征集、遴选优秀作品。作品题材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在内的艺术门类,充分尊重艺术的多元性与相异性,所展示作品代表了中国女性艺术在现阶段、在各视觉艺术领域内的最高成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师院 百年中国女性 艺术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师院杨波在全国油画展中获最高奖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梦——实干兴邦”第六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获奖及入选名单揭晓,商丘师院青年教师杨波名列其中,其参赛作品《忆江南五》荣获最高奖(全国十人,河南省一人)且作品被收藏。

  • 商丘师院入选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

    7月5日,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名单,确定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商丘师范学院等为牵头单位共8个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

  • 商丘师院万名志愿者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

    ​ 近日,商丘师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该校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会上,志愿者代表接过“商丘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旗帜,将陆续奔赴乡镇农村开展服务活动,并持续到7月底。

  • 商丘师院暑期“三下乡”万名志愿者下基层服务

    近日,商丘师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该校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会上,志愿者代表接过“商丘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旗帜后,将陆续奔赴乡镇农村开展服务活动。

  • 商丘师院:万名志愿者投身火热七月

    6月29日,商丘师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该校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 河南省志愿服务培训(商丘专场)在商丘师院举办

    为鼓舞全市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奉献社会,推动我市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12月17日,商丘市文明办联合商丘师范学院在师院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河南省志愿服务培训(商丘专场)。

  • 商丘师院汲取故宫文化精髓 推动应天书院研究

    为进一步了解故宫文化精髓,推动应天书院文化研究,12月5日下午,商丘师院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郑欣淼教授、吴十洲教授故宫文化专题报告会。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报告会。

  • 商丘师院领导送关怀 “爱心棉被”暖学子

    11月25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在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学生处副处长杨新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军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了贫困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爱心棉被”,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 商丘师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召开。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蒋志民、陈向炜、张晓根、徐茂田、李中华、朱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 商丘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大赛在商丘师院启动

    近日,商丘市互联网+创客论坛暨首届“创青春闯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商丘师院举行。商丘师院和商丘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新闻媒体和全市创业青年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商丘师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近日,商丘师范学院启动“2016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仪式。据了解,该活动以“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通过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心理现场测试和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宣传展示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展开,活动共为期10天。

  • 商丘军分区举行“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

    近日,商丘军分区“1+1”结对捐资助学仪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 勿忘师恩:99个祝福小精灵飞进商丘师院教室

    早上八点,商丘师院大学生通讯社(大通社)的同学们,正在忙碌着赶赴99个教室,在上课的第一时间,把第32个教师节的问候送给老师。据活动负责人陈贝贝同学介绍,第32个教师节之际,大家组织99个祝福小精灵将带着祝福的鲜花,寓意着健康的水杯带进商丘师院的99个教室,以最快的时间为老师们送去祝福。

  • 商丘师院入选中国“百校工程”名单

    近期,据河南省教育厅消息,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首批确定了41所项目试点院校和20所项目培育院校,河南省共有6所高校入选中国“百校工程”院校名单,其中有5所高校为河南省的示范校。商丘师范学院被确定为试点院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