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对讲机清理整顿工作在行动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董春灵)近期,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对讲机清理整顿专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遏制对讲机无序发展的势头。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对商丘市区的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商场超市、小区物业等使用对讲机的场所展开了拉网式排查,自9月18日至今,无线电管理局已走访调研了使用对讲机的用户120余家,核查对讲机1000余部,登记备案对讲机63部,发放2017年验证标63个。

WqDSWdmb..jpg.jpg

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对讲机用户现场

5o0Rawf6..jpg.jpg

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对讲机用户现场

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对讲机清理整顿活动中,一是成立了对讲机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二是向对讲机用户发放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对讲机清理整顿专项工作的通知》,规范对讲机的使用;三是大力宣传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使对讲机用户知法懂法;四是现场核查所使用的对讲机数量,在摸清台站底数同时,测试记录用户使用的对讲机频率,制作完善的频率数据库;五是要求使用对讲机用户,在接到通知十日内到商丘无线电管理局进行登记备案,领取年检验证标。

此项工作将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对未按照规定进行登记备案的对讲机用户,该局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情节给予没收设备、罚款等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对讲机 整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