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收到商丘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胜伟)近日,中建七局收到商丘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建七局为商丘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通报表扬和感谢。

IY8eqiYe..png.png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收到商丘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信中说道:“近年来,中建七局积极融入商丘城市建设发展,不断加大在商丘的投资建设力度,在建设施工过程中,讲政治、顾大局,克服了施工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执行不讲条件、高效不打折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奉献精神,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牺牲精神,顾全大局的主人翁精神,认真落实“七个百分百”扬尘防治措施,推行“快速建造”理念。”

n0uKC4lO..png.png

商丘艺术中心

d54SoYhI..png.png

商丘医专新校区

此外,信中还特意点赞了商丘高铁保通和凯旋路、归德路、平原路提升改造、商丘文化艺术中心、畅通路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等工程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不利因素,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建七局“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展现了能打硬仗、善打大仗的光荣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大型央企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中建七局已累计在商丘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市政工程和棚户区改造等近50个项目,合同额约200亿元;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中建七局在商丘的各项工程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节点胜利,打造了一大批标杆工程,并不断迎来各地政府团队的考察学习。仅上半年,就有广西、漯河、安阳、开封、焦作、鹤壁等十几个省市观摩考察团到公司及投资建造项目学习交流,在商丘起到引领、表率和标杆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豫东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匠心打造商丘医专项目 用品质镌刻建筑灵魂

    7月28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商丘医专新校区在建的15栋、26万平方米楼层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悬在中建七局全体工作人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安稳落地了。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为迎接党的伟大生日,强化“三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企业“三个发展”,6月26日-27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召开公司“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暨政工干部培训。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