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韩玉蕾)为了更好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加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9月17日,平台办事处和合社区联合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公安消防支队、商丘阳光医院,开展了“送文艺、送健康、送消防安全知识”大型公益活动。

商丘阳光医院义诊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视力检查等,根据测量结果,医生当场给予就诊、饮食、生活方式等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

同时,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掌声连连,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特别是影视综艺中心的小朋友带来的少儿戏曲得到大家的一阵阵喝彩,汇演中商丘公安消防支队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给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强调大家要树立“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加强防范意识,确保社区和个人家庭的消防安全。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消防安全意识,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台办事处 和合社区 公益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