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东方办事处举行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9月15日上午,睢阳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东方办事处举行,宣讲团成员李明倩对睢阳区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bFl7A6TN..png.png

睢阳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东方办事处举行

李明倩用精辟的语言,分三个部分对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克难攻坚,务实重干,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速推进“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三是转变作风,强化执行,确保“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贯彻,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办事处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保障,开展学习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上来。

XlqI074y..png.png

睢阳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东方办事处举行

二是在学以致用。切实以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使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大棚改、党建等工作各个方面。

三是在深入宣传。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走村入户深入宣讲,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活泼地宣传学习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努力在东方办事处上下掀起学习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的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委 巡回宣讲报告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到帝和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帝和社区便民服务站,曹月坤与办事处负责人、社区支部书记、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等人座谈,听取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落实情况,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