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传达贯彻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田丰) 9月15日,东方办事处传达贯彻区委中心组第16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办事处全体干部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UcYlLmTX..png.png

东方办事处传达贯彻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睢阳区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文件精神;传达了王战营在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观摩点评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加快推进“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的意见》立项分解督查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针对办事处现状,一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引领干部干事进入新常态,扑下身子干工作,履职干好工作,用心尽心干好各项工作。二是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机制,打造人才型机关,强化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全力培育能干事会干事肯干事的党员干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区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