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彦凤)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宣传月活动启动后,所辖各县(市、区)相继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9月15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在民权县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的配合下,在民权县民生广场举办了大型户外宣传活动。由于准备充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LGZmpdbY..png.png

活动现场

XiyIUJWq..png.png

活动现场--民权移动公司展台

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焦少怀亲临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并进行督导,保证宣传计划落实到位。二是民权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副县长陈进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冯先志亲临现场参加宣传活动,政府办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活动。

宣传氛围浓厚。9月15日上午,民权县政府门前广场,红色无线电宣传标语,挂满了大路两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24周年”等字样的大型横幅十分引人注目。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管制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无线电科普知识、商丘无线电管理局部门职能、台站管理、行政审批流程、重大活动保障及打击非法设台成果等内容的宣传展板排列整齐有序。一台台“黑广播”“伪基站”、考试作弊设备等非法设备的展示吸引了大量群众到现场观看。

创新宣传形式。民权县宣传月活动注重创新方式方法,除了传统的分发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以外,还通过更多渠道增强宣传效果。一是参加人员众多,组织有序,分别由政府机关、公安、工商、质检、交通等部门,三大运营商、出租车公司、有关设台单位等参加。二是借助电视台的力量宣传。民权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扩大了宣传范围。三是开展巡游宣传。组织宣传车队,在每个车上贴上宣传标语沿主要繁华街道巡游,让更多的人了解无线电、认识无线电。

本次宣传月户外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20条、摆放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出动车辆12台次,参加宣传人员360余人,观看群众1200余人,接待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宣传效果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无线电 管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