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胥建峰)为切实搞好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研活动良好开展,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教研工作会议,全体教研组长及分管教学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kJOIiNFY..png.png

 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聂智首先强调教研活动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组长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勇挑重担,安排教研内容要有针对性、实效性,立足课堂实际,多开展与本学科相关的活动,真正做到让教研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并分析了上学年五中教研活动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教务主任胥建峰带领各教研组长学习《睢阳区教研室优秀教研组评选方案》和《商丘市五中优秀教研组评比方案》,要求各教研组在新学年要按照上级教研部门的要求开展各项活动,各组间既要有竞争,又要有团结合作,多开展公开课教学及集体备课活动,争创优秀教研组,并对本学期教研活动内容作出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五中新学年的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学校常规教研活动的开展,让五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再迈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五中学 教研 工作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